傑布布希:我有自知之明知道選情不順

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.布希(Jeb Bush)1日坦承選情並不順利,但他誓言會「繼續戰鬥」。
傑布.布希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的「面對新聞界」(Meet the Press)節目,「我有足夠的自知之明,知道現在是走在競選之路的崎嶇路段。」
傑布.布希的胞兄是前總統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、父親則是另一位美國前總統老布希(George H. W. Bush)。
儘管出身政壇豪門,但傑布.布希的逐鹿白宮之路卻走的蹣跚。他在1日播出的訪談中說,「這是過程,我完全能夠理解」,而且他已準備好要繼續戰鬥。
傑布.布希表示,「我是個用功的學生。當我發現我什麼事沒做好時,我會重新設定而且做的更好。」
此外,他也提到了另一項議題─死刑。傑布.布希說這項議題讓他感到撕裂,身為基督徒的信仰驅策他去反對它,但他也能理解暴力犯罪受害者的痛苦、以及他們對司法正義,還有他所謂的「劃下句點」的需求。
傑布.布希說,「我們應該要改革─如果它要被用來當作一種威嚇的話」,他指的是死刑犯耗費數年的時間上訴,在過程中等待他們的命運。「這不能等上25年,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─不論是對受害者、或是正以這種混亂糾結的司法過程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州。」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傑布布希-我有自知之明知道選情不順-00430066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